close

 

開場白~先來個自我介紹

 

Apple是位在小醫院某宗教信仰醫院

 

當了近10年的小小螺絲釘的外科病房護理師

 

今年的3月6號Apple Liu 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

 

踏出我人生中的一大步

 

獨自的踏上單獨的自助旅行(👍)

 

因為醫院人力的關係一年只能出國一次

 

而這次是我第一次自己當背包客(驕傲中

 

地點:韓國首爾

 

時間:2014.03.06~2014.03.11

 

住宿:安博韓屋(在Agoda's訂的民宿)

 

Apple的機票和民宿是分開訂的唷!

 

如下⬇️⬇️⬇️

 

 image.jpg  

 

其實費用不貴

 

(但因為我懶的換民宿所以這6天5夜都這住安博)

 

價錢如下⬇️⬇️⬇️PS~含早餐喲!

 

 image  

 

訂好房間後韓屋主人會mail地圖給大家,告訴我們怎麼到達韓屋

image image  

 

其實從台灣桃園國際機場check in很簡單

 

尤其是有快速通關更讚👍

Go~出發(當地氣溫)

image image  

 

到達後領行李其實只記得我們的航班就很簡單嚕!

領到嚕!

image  

基本上到達仁川機場後轉搭機場快線也不難

 

因為指標很清楚也有寫中文(所以別擔心)

但要記得買T-money卡喲!

(Apple有T-money卡所以是加值)

因為韓國其實5年前跟團去過1次(半自助跟我表姊)

 

 

安博韓屋是在地鐵2號線的安國站

image  

 

所以機場快綫坐到孔德站➡️轉5號線到鐘路3街➡️轉2號線到安國(鐘路3街到安國只有1站)

 

大家愛吃且超好吃的土俗村蔘雞湯所在地"景福站"也在2號線(在安國站的下一站)

 

 

 

看~是不是都有中文

 

Apple辦的到大家都可以了啦!免驚

 

我爲什麼大推安博韓屋咧?

 

因為~

 

1.交通方便且安靜

 

2.景點都在安博韓屋附近

 

•右手邊是景福宮(走路5分鐘)

 

•仁寺洞在正前方(走路5分鐘)

 

•後面是三清洞(走路5分鐘)

 

•北村八景是鄰居(走路5分鐘)

 

•繼承者們劇中補夢網的店在旁邊(走路5分鐘)

 

•安國站超好吃的起司年糕鍋在左手邊(走路5分鐘)

 

•入住韓劇裡出現的韓屋感覺就是不一樣

 

3.天天有早餐(早餐還有超大草莓一盤)

 

重點氣溫5度~-4度沒有韓屋的地熱我懷疑我活的下去嗎?

 

這⋯豈有不來住的道理?

 

 image image  

 

當然check in後要來跟韓屋合照一下嚕!❤️

 

 image  

 

其實行李放下Apple火速奔向地鐵站要往景福站吃晚餐了(那時快餓瘋了)

 

晚餐吃土俗村人蔘雞

 

 image.jpg  

 

這標示很簡單讓我很快找到我的晚餐

 

 image image  

 

這到底有多好吃大家上網看就知道了!(至少我思念它的味道有5年了)👍👍👍

image  

吃飽後沿路逛回韓屋整理行李和洗香香

最後隔天行程最後整理

剩下改天再介紹❤️

 

arrow
arrow

    Appl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